不执着520

[蝙超]调情先要有情调

crazy collector:

逗比向OOC傻白甜,短
没什么好说的了,这么短
Timkon有,戏份一句话辣么多




  克拉克并不觉得布鲁斯有多会调情或者多会讨恋人欢心,也一点都不喜欢所谓的九十九朵红玫瑰那样的礼物,至少在工作时他一点都不喜欢随着“叮”一声的开门声就会有一大堆香味集合体被放在桌子上,严格意义说,是糊在他脸上。他几乎知道那个送完玫瑰就跑的一定是某位罗宾--应该是达米安,提姆每次来都会认真的放下玫瑰,用官方式语调委婉的转达布鲁斯下一次的晚餐邀请。那真的就像暗号,而且更像想约出去打一顿的那种。克拉克每次都会明显的露出一点嫌弃,好吧,就当布鲁西宝贝和小记者秘密的地下恋情不能太张扬吧,克拉克从玫瑰里拿出来一束,换掉办公桌上小小花瓶里还没枯萎的香槟色玫瑰。


  “谁都能看出来那一束束的玫瑰是谁送的,老爷。”阿尔弗雷德说,当然,他知道蝙蝠侠不会那么傻,哪怕送花不写署名,购买鲜花用的也并非是韦恩的名义,甚至还让自己的儿子去传话,四个儿子都有去过,现在迪克只要一去星球日报就会受到一堆女孩子的欢迎,捧着玫瑰花进去,带着口红印出来。好吧,简单的说,所有人都知道,哥谭的布鲁斯韦恩每周都会给大都会克拉克肯特订一束花,什么花都会有,花语大多是关于什么美好的事物。


  布鲁斯沉默着,面前摊着张报纸,就连这种送点花的小事都能上当地头条?大都会的媒体除了超人救猫就只能在报纸上摆一个“哥谭霸道总裁的纯情记者”的标题吸引无聊的家伙了吗!虽然不管怎么说报导超人或者小记者横竖都是把他的男朋友照片往纸上印。


  但这个性质不一样,非常不一样。克拉克一定不会喜欢他安安静静写稿度日的安逸生活被一出门就有一堆相机抵着他拍的“惊喜”破坏的。


  “阿尔弗雷德,去叫那些无聊的人不要再拿这个做文章,也不要去打扰克拉克…”电话响了,来电显示的图像十分耿直的用了克拉克在玉米地里的朴实笑容。布鲁斯冷静的接起电话,没什么,蝙蝠侠,告诉这个氪星救难犬,关系暴露就暴露吧,大不了搬来哥谭,但是韦恩家没客房,勉为其难让你和我一起睡,说吧,你可以的,布鲁斯韦恩。


  “喂?布鲁斯。”克拉克的声音听起来心情很不错,但布鲁斯刚准备的台词一下子像被烧了台本一样。“嗯。”他一时只能这么回应,那听起来太冷淡了,只是克拉克早就习惯了布鲁斯这态度了,在他心里对布鲁斯能说什么太动人的话早就没什么期待值了。


  “大都会树上的猫我都救完了。”


  “嗯。”我知道,我的大屏幕上有个小窗口每天专门放你救猫的新闻。


  “卢瑟也没有来捣乱。”


  “嗯。”废话,我能给他制造的麻烦比你能制造的多,你不能只会砸房子,克拉克,钱是我赔的。


  “我想我今晚有时间飞去哥谭了,布鲁斯,我真的很想现在就飞过去,但我还有不少工作。”


  “嗯…什么?”


  克拉克紧张了一下,难道布鲁斯又出现了“因为我遇到麻烦了所以你们都滚出哥谭哥谭是我的所以哥谭的麻烦也都是我的你们不许解决”的毛病?


  “克拉克,你听我说,你有没有看今天的日报?”布鲁斯深吸一口气,说了出来。“看了啊。”克拉克无所谓的说。“布鲁斯,如果你是在意这个,我觉得完全没关系,因为我一点都不觉得这个上面形容的是你…我看看,深情款款,手段高明,高调又完美的调情技巧能让他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我觉得完全不像啊?”


  “总之,”克拉克已经动身准备继续赶稿,“我今晚来找你就是了,带上康纳一起。我就记得提姆是他的好朋友。”


  克拉克挂掉了电话。


  “…我们自己先出去巡逻一圈?”提姆端着帮阿福递给布鲁斯的咖啡。


  “别太敏感,德雷克,父亲只是激动了一下。…你也别太激动好吗。”达米安这才注意到提姆听到康纳这个名字后的表情,不屑地哼了声。


  今天达米安也一如既往的觉得家里人都一样,涉及到氪星种族全员不正常。


—END


wuli(…)米总真是操碎了心


最近都想不出很甜的梗,只好如此这般强行甜,感觉对不起大家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