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执着520

首映repo

Archeron:

《X战警:天启》:致


致所有的欧美混剪里不管前面多逗比后面多可笑只要一到EC马上画风突变的那些年


致全欧美圈都知道的“十个EC九个虐,还有一个是幻觉”的那些年


致X战警时间线,DoFP时间线里面的你们


致所有欧美混剪里的下不完的棋,看不完的日落,所有的沙滩离婚和体育馆戒指


致从今天起EC狗也能说一句“萌对了CP,每天都像在过情人节”


我现在手都是抖的出了一身汗谢谢导演谢谢20世纪福克斯谢谢X战警谢谢天启爸爸谢谢凤凰妈妈谢谢大表姐谢谢快银小天使谢谢所有《天启》里的人见证了EC的最终结局我的整个世界全部都被重建了我又相信爱情了又相信人生了我觉得我的整个心灵都最终圆满了十年X战警十年欧美圈我的EC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这个世界。谢谢X战警。谢谢精心设计了那么棒台词的编剧们。谢谢所有的制作者,谢谢漫威(把X战警卖给了20世纪福克斯[微笑])。谢谢我的EC。


我爱你们。我从未后悔我爱你们。HAIL EC。



评论

热度(55)